原来是研子啊咕

《盛夏未来》我并不觉得烂

关于盛夏未来我有一肚子话想说,我后悔因为风评不好没有去电影院支持磊磊的电影,我觉得这个电影真的挺不错的。

睿站上说,拍的不真实,可能某些场景细想确实不是很合理,但是我个人看电影完全只是看几个主演的意思的,男女主叛逆的感觉真的就是青春的感觉,他们代表着个别人,而不是整个高三群体。

因为我也是一个任性冲动的人,所以我对男女主的行为产生共情。

女主为了离婚的父母放弃第一次高考有人表示不理解,我真的觉得很无语,有些人会觉得分数和大学比自己的家庭和幸福要重要。爱了自己十几年的父母突然各自有了新的家庭,而自己还沉浸在原生家庭的幻想里,这种对比落差如果放在你们身上,你们真的可以接受吗?

电影确实把课堂刻画的没有那么严谨,确实不符高三的状态,母亲的形象刻画也很迷,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与男女主共情。

那个吻没有就好了,但是我觉得这个电影还是值得三星半的,并没有睿站喷的那么不好看

评论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原来是研子啊咕 | Powered by LOFTER